熙柚子.🍋

甜短文❤

av8d你们好,又是我(喂你烦不烦啊)
可能会ooc,见谅
谢谢给我点红心的小可爱们!我真的超级开心!(鞠躬)

甜甜的小段子♡
1.
Peter又在偷吃蜂蜜了。
“那东西太甜对你牙不好,你会有蛀牙的。”
“啊,被你发现了。但是蜂蜜真的很甜很好吃的。”
“你要不要吃?”Peter露出一个微笑:)
Peter嘴上有残留的蜂蜜,Remy把它们卷入舌中。
“你是不是吃了好多蜂蜜所以整个人都变得甜甜的?”

2.
私设:Remy180,Peter170,有身高差。Peter有事外出了三天,回来的时候,Remy在机场等他。
“Remy—!”Peter拖着行李箱飞奔向Remy。
Peter把行李箱放在地上,站在行李箱上,环住Remy的脖子,轻吻了一下
“你看我和你一样高。”
Remy把他从行李箱上抱起来转了个圈。
Remy提着行李箱拉着Peter的手,说:“走,回家。”

3.私设:Remy高中三年级的学生,Peter是一年级的。
Remy喜欢Peter很久了,他决定告白。
Remy把Peter约出来在河边。
Peter在宽宽的石头围栏上一步一步的走着。
Peter突然停下了脚步
“Remy,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我喜欢你!”
还没等Remy说出口
“你喜欢我吗!”
“这不是明摆着的我也喜欢你吗。”

4.
Peter在图书馆里读书,他站在高脚架上取一本被放的很高很高的书,可是他还是拿不到。
Remy站在高脚架的另一侧,他伸手帮Peter拿了下来。
Peter露出浅浅的微笑
“Peter,看着我。”Remy注视着他
“Peter,即使你跑的很快很快,不小心跌了一跤,我也会冲到你面前,保护你。”
Remy抬起Peter的下巴,在唇上烙下一个吻。

终于写完了,呼—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