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柚子.🍋

♡.

我是小号,大号怂,第一次写文,见谅🙈

真的,第一次写文,可能会ooc

就求各位看了别打死我x

♡.₁
   Remy也不知道怎么的,最近他的男朋友Peter总怪怪的。
而且很反常。

Remy怎么也想不明白。

那天去和Peter逛街。

Remy想买几束矢车菊插在花瓶里。💐

“hey,Peter,过来,帮我挑几束花。”
花店的女主人很年轻,大大的蓝眼睛,一头金黄色的波浪卷发,脸上有星星点点点的雀斑,像天使一样的容颜。

Peter挑花的时候,女主人进店里拿了一张带有香气的卡片,那上面有她的电话号码,还有住址。 女主人伸手递给Remy,脸上一抹红云飘过。 “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聊一聊。”
说完,女主人露出一个天使般的微笑
Remy回敬了一个微笑,把那张卡片收了起来。

这一切都被Peter看在眼里。

Peter用尖锐的眼神看着Remy。
Peter一直在店里挑花,就一直听着Remy和女主人闲聊。 Remy怎么总是有女孩喜欢他。
他终于受不了了。
“He is mine 。”Peter一顿一顿的说着。
空气中充满了尴尬。
“失陪。”Remy牵着Peter的手离开了。

只剩下一个原地懵逼的花店女主人。

“怎么了,cher?”
“别问,自己想。”
Peter飞快的走着,不顾后面的Remy。
到了一条小巷里,Peter把Remy拉进那里。

焦糖色的眼睛注视着猩红色的眼睛

“你会不会不要我了然后和别的女孩跑了。”
“cher,你想什么呢。”

Remy察觉到了,Peter吃醋了。

Remy把Peter拉回来用手抱住Peter的毛茸茸的脑袋,一下子把他摁在墙上,吻了上去。
“你吃醋了?”
“没有。”
“嘴硬。”
“你不尝尝怎么知道软不软。”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嗯。”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