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柚子.🍋

一个童话

一个童话故事💜
关于小狐狸Remy和小兔子Peter的故事。🐰
这是我第三次写文(闭嘴你不要强调次数
可能会ooc,见谅。
给你们推荐《日和》这首歌 ,边听边读。

从前,有一个小村庄,村庄里住着一群动物居民。村庄很美很美 动物们都过着安宁的日子,在村长小绵羊Scott的带领下,全村居民走向小康生活。🌚
最近,小兔子Peter总是打喷嚏,他去医生那里看,医生说:“你这个不是感冒,是有人总想着你呀。”
“想我?没有人会想我吧。”Peter满脑子问号。
“你只要告诉那个人,别再想你,你就不会打喷嚏啦。”
“会是谁呢?”Peter的大眼睛看向天花板,他盖上毛茸茸的被子,祈祷他明天不会再打喷嚏。

“会是Scott吗?”Peter心想。Scott是他的好朋友,这几天都没看见他,也许,是他在想Peter。
Peter一大早就出发,去Scott家找他。
一到Scott家门口,他就打了个喷嚏。
就是Scott在想我。
Peter敲了敲门,而Peter第一句话就是“你不要想我了,我喷嚏打个不停。”
“我没有在想你啊?”Scott一脸疑问。
Peter失望的走出了Scott的房子,他想,可能是Hank在想他吧,因为,Peter答应过明天要给他做胡萝卜蛋糕吃。
“会是Hank吗?”Peter心想。
“我没有在想你啊?”回答和Scott是一样的。
“我有一些治打喷嚏的药,给你一点吧。”
Peter说了谢谢后,失望的离开了。

Peter坐在草地上对着天空大喊:“是谁在想我啊!”
他脑子里闪现一个人,Remy。
Remy是他最好的朋友。
“可能是Remy诶!”

Remy对他很好很好,他总是带着一筐胡萝卜去Peter家里,胡萝卜是Peter最喜欢吃的。
Remy总是约Peter出去晒太阳,他们经常在树荫下靠在一起,Remy给他讲故事,Peter就把头靠在Remy肩上,他们能一直这样,呆上一个中午。
即使Remy和Peter家有隔了一坐小山距离,Remy还是起大早去给他送胡萝卜。
那天,Peter去山上采野菜,看见了Remy种了一片的胡萝卜。

“狐狸明明不喜欢吃胡萝卜的啊…?”

Remy总是在野心勃勃想要带走Scott的大灰狼Logan来的时候抱着Peter,告诉他不要怕。

“真的是Remy在想我吧。”

Peter还是不断的打着喷嚏,这回他是真的感冒了。
Remy提着一筐胡萝卜来看Peter来了。
他放在Peter脑袋上一个热毛巾,问他怎么总是打喷嚏。
“因为你啊。”Peter说
“为什么?”
“你不要老是想着我啦,你一想起我,我就会打喷嚏的。”
“恐怕我做不到。”
“为什么你做不到啊。”
“因为我好喜欢好喜欢你。”Remy在Peter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看到你,心要跳出来了。”
“那怎么办啊,Remy?”
“你也喜欢我,你就不会打喷嚏了。”
“那好吧,那我也喜欢你,非常喜欢你。”

过了一段时间,Peter真的不打喷嚏了。

嘿嘿嘿我想写个甜文合集,😋

不要脸的我想说,感觉好能给我一个小心心吗

评论(4)

热度(40)